弩嗒

跟风。文手挑战

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寒柝七響。:

【SPECIAL.ANNOUNCEMENT特别通知】
100 likes 破破烂烂的马撒尔拉蒂一辆
(*刀/糖的决定因素:
是否能在10-28的0:00达到100热度)



10 likes  写作软件
可公开的情报Ⅰ:WPS only(用电脑打字最有效率)


30 likes  荼岩恋爱分析
可公开的情报Ⅱ:
二人的关系:旗鼓相当(将来完成式)的拍档


对他们两位的吐槽和分析算不上多,而如今要写点什么出来,就更觉得才学疏浅。而我如今想打破陈规,不由单人分析入手,反倒讲了二人的关系先。
旗鼓相当一词,在我个人来看是颇适合用以描述荼岩的关系。一方面来说,二人是互帮互助的拍档(或者队友一词更为恰当),另一方面,不可否认地,脱离人伦太太的《旗鼓》对我影响颇深。


神荼对于安岩来说是引路人。是他把这个热血又无畏的年轻人带上冒险的道路(尽管其中私心占了不少)。之前在我看来,安岩把他当做目标,而不是偶像——意思是神荼对他来说,是值得去努力追及甚至超越的同伴,而非那种仰止赞叹的感情。
当然,神荼他不算一个好的导师,或许作为同伴也仍存疑,但毋庸置疑他对安岩的影响重大,大概是一种成就如今安岩不可或缺的因素。


我的确很少去想安岩于神荼而言算什么。拯救家人的郁垒之力?馗道传人命中该守护的谁谁?但说实话,安岩的重量由一开始“可以抛下的一般队友”逐步向着“值得关心的人”发展。神荼的举动,总有些并非出于家人和使命的因素。可喜可贺。


当然。说是这么说,而我却很少能写出来。不好意思。惭愧惭愧。


50 likes  玻璃渣
可公开的情报Ⅲ:【STILL BLOCKED UNTILL——?】


60 likes  小甜饼
可公开的情报Ⅳ:【STILL BLOCKED UNTILL——?】


70 likes  第一篇荼岩文原稿
可公开的情报Ⅴ:
哈哈。是那篇《晨离》。
北极熊X企鹅。跨越地球两级,荒谬又谵妄的恋爱。
【STILL BLOCKED UNTILL 可怜的七多 HAVE DONE HIS REVISION】


100 likes 破破烂烂的马撒尔拉蒂一辆
(*刀/糖的决定因素:
是否能在10-28的0:00达到100热度)
未能公开的情报Ⅰ


150 likes 毫无技术含量可言的写作心得
未能公开的情报Ⅱ


300 likes 将目前所有完结的短篇出个小垃圾本子
大概没可能公开的情报Ⅲ


占tag致歉。跟风3天,给自己一个努力的目标(你不要想多了)
马撒尔拉蒂也是车,你们不要瞧不起它(你在说什么)

评论

热度(163)